江望舟.

我是元疯党人

新学期人设

新学期人设:孟夫子

老师:你叫什么?

我:我,我叫…算了,你就叫我xxx吧。

  

新学期人设:九哥

同学:为什么我这种题都能错!

我:哈哈。

  

新学期人设:子由

同学:你在找什么?

我:你来了?我们一起去找哥哥吧!

  

新学期人设:欧阳鸽

同学:帮我个忙

我:如果找我写稿,那还是免了…

  

新学期人设:高达夫

同学:送你个礼物

我:xx,你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xx!

  

新学期人设:王总

我:我可不想在此处看见xxx

  

新学期人设:梦der

同学:你好我是…

我:你就是我的马斯特吗?

  

新学期人设:韩老师

同学:送你个礼物

我:好孩子,谢谢你的礼物

  

新学期人设:沈奸商

同学:你在干嘛?

我:别动,我在修改最新成果《笔谈》

  

新学期人设:骆大鹅

同学:balabala…

我:你知不知道,话太多是要遭到暗杀的。

评论(8)

热度(14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